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泰丰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插装阀、电磁阀、集成块、油缸、液压系统及工程机械用的阀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经信研究院副院长滕建军一行9人莅临泰丰开展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新闻中心
省经信研究院副院长滕建军一行9人莅临泰丰开展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省经信研究院副院长滕建军一行9人莅临泰丰开展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时间:2018年03月24日

2018年3月15日,省经信研究院副院长滕建军一行9人莅临泰丰智能开展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公司执行总经理邓建梅、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沈先锋、市经信委、高新区经发局等有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调研。

   滕建军一行重点调研了泰丰高压柱塞泵智能装配生产线,沈总就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高压柱塞泵智能装配线为矩形环线布置,由柱塞泵装配线和柱塞泵变量机构装配线两部分组成。

整条装配线零部件的上下线及输送采用了托盘输送及自行葫芦吊装上下线的技术方案;其装配过程的控制与监管,则是采用了分段设置总控制柜,通过PLC、PROFIBUS或PROFINET总线及装配线数据采集计算机系统来进行控制与管理。此外,装配线上还配置有压装件力监控器、装配尺寸精度测量仪及装配完工柱塞泵的空载转矩检测装置,以b2b商务电子商务限度地确保柱塞泵装配的质量。目前,高压柱塞泵智能装配线的年装配能力为3万台。

   滕建军院长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泰丰做为济宁高新区的重点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一定要把握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地方制造业的技术创新。

公司将以实施强基工程项目为动力,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及产品转型升级为发展方向,坚持走“利用资本市场配置资源”的发展道路,努力将泰丰建设成为“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主要研发和制造基地。